close

鹿晗本人知道嗎?應該也是預設的吧!

越阻攔越成長:

網上已經曝光,娜紮的粉絲偽裝鹿晗粉絲讓多家粉絲開撕。真正的鹿飯我見很多都是素質高的。


怕被罵,拒絕評論。


木未為棲:

我是一個純路人,就說一句我見到的,和我平時遇到的鹿晗的粉絲好了。

我覺得鹿晗的粉絲真的大部分都還是很有素質,很理智的。但是架不住粉絲的基數大,總會有一小部分不理智的,他們見不得自己的偶像有一點點的委屈,或是他們自認為的委屈就會儘力去攻擊別人,這點就會讓很多路人反感到鹿晗身上的。

再說一次,我只是一個純路人,而且鹿晗家的有部分粉絲還讓我們家的藝人有過很尷尬的場景,可我覺得鹿晗這藝人真的是很有禮貌,包括他身邊的人所以我不信他們會去造謠別的藝人。


AnnaO_o:

不可能!小鹿的粉絲是素質極高的。只要有粉絲稍有貶低其他明星,或者拿他和其他明星做對比的,就會被其他的蘆葦討伐:不要給鹿晗招黑,不要讓小鹿招罵等等!別說鹿晗工作室及其經紀人了,只要你敢造謠謾罵其他當紅明星演員,就算你是蘆葦,也要被其他蘆葦口誅筆伐!






鹿過你晗淚的人生:

呀呀呀呀呀!我們蘆葦素質那麼高,怎麼可能去罵其他當紅演員呢!也有可能是鹿哥的黑粉裝作鹿哥的粉絲去罵其他當紅演員的! 我個人覺得,這種事情的可能性很小。畢竟蘆葦們都是以素質好而被別人稱讚,而且鹿晗是個正能量的偶像,所以我覺得粉絲不大可能會去罵其他當紅演員,而且雖然是當紅演員,人氣也有可能不如鹿哥呀 附帶幾張鹿哥美照!!








NMLH77:

請問您看到的所謂的造謠當紅藝人的鹿晗粉絲賬號曾發過的內容有仔細查過嗎?從他之前發的內容中您能判斷他是鹿晗粉嗎?如果他之前發的內容中除了謾罵別的藝人外剩下的全是毫無內涵的偏激的對鹿晗的“讚美”的話,我敢斷定他是黑。真正的鹿飯所發的內容,要麼是淡淡的話語中充滿著對鹿晗的關心,要麼雖話語激動卻只會讓你覺得她很可愛,偏激得令人討厭的,不是腦殘就是黑。請注意,我並沒對這兩個詞後家“粉”這個字,因為他們算不得粉。鹿家粉是絕不會對其他藝人謾罵的,即便個別會對有些藝人有點偏見,但話語中絕對不會隨便謾罵,最多說些自己的不滿情緒,這很正常,沒有哪家粉絲會對其他所有藝人都沒意見的不是嗎?至於工作室和經紀人,我知道你發這個問題不是為了引起粉絲罵你然後落實這個罪名就是為了讓我們撕團隊對不對?我只想說,這是鹿哥自己的選擇,現在的他有權力控制自己的工作,他不願意的沒有可以強迫他的,和之前的那個公司不一樣了。也確實他的團隊和我們缺少溝通,但有一點,鹿飯是相信鹿哥的,所以不必挑唆了。鹿飯是個有素質的集體,她們會在演唱會結束後自覺留下來撿垃圾讓整個場地比來之前還乾淨,她們還會自己組團去做公益,她們會一起打榜,一起控評,在遇到挫折時互相打氣,偶爾還會在搶雜誌時開始互懟模式“抱怨”別人的手速……鹿晗粉絲這個飯圈,比你想象中的強大,素質也是一等一的高,還請不要再說這種造謠的話了。誠心邀請您來微博鹿晗超級話題逛逛,或者去鹿晗微博評論看看,看過之後我相信您不會再想說出這樣的話了。

感謝對鹿晗的關注,鹿晗全新MINI專輯《Venture》正式發行,並率先解鎖了專輯中的其中一首曲風時髦的精緻R&B情歌《如果(What if I said)》,歡迎大家收聽,MV已上線,27號會有另一首《敢 Roleplay》新歌解鎖,期待!跑男快要播了,五月底,鹿晗主演的《擇天記》也會上映請大家多多支援!







轉自:ddnews.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鹿晗
    全站熱搜

    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