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作為一個顏控,真的是拜倒在鹿晗的運動褲下了(大霧),其實是拜倒在那雙小鹿斑比的眼睛下了

鹿晗的眼睛超美好嗎!

自己看圖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作為一個正兒八經的粉絲,手機肯定要存上偶像的照片啊

同粉絲寶寶可以收圖啦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這瞭然的微笑是怎麼回事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我會告訴你們這是我的電腦案頭嗎?當然嚕~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要親親,要抱抱,還要舉高高哇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這幾張圖真是美翻了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噫~不要wink,hold不住啊喂!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果然

顏值高的賣萌才是賣萌~自己腦補爾康手哈哈

告訴我,這世上怎麼會有鹿晗這麼乖巧又乾淨的藍孩子

轉自:ddnews.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鹿晗
    全站熱搜

    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