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麗絲騎士:

鹿晗怎麼沒保護熱巴,我在這解釋鹿晗的幾個疑點,一他為什麼沒有制止粉絲,因為他的粉絲太厲害了,鹿哥也正處於事業上升期,他不想在這一時刻掉粉。二鹿晗為什麼沒有保護熱巴,其實細心的人發現,鹿晗的粉絲髮出去的罵我迪姐微博都被鹿晗一句一句給刪了,只留下支援他倆cp的言論。三鹿晗為什麼屏蔽熱巴,因為這是鹿晗在間接的保護熱巴,因為鹿晗微博裡的毒唯老罵熱巴,他為了不是小姐姐傷心才這麼做的。而且小姐姐被黑的最慘時,鹿哥當場推掉了 約吧 大明星的錄製,去劇組看了小姐姐,並安慰她,我想哪些罵鹿晗不採取行動的人都是心太急,祖藍哥曾經說過,不是每一件事都要公開去表達。所以他們倆是在脫離大眾視野內交往,目的很明確,就是不讓雙方受到太多的言論,讓雙方事業都安心發展。



框框的小迷妹:

首先謝謝悟空的邀請,個人覺得鹿晗是喜歡熱巴的,要是不喜歡的話在跑男第十三期時這麼好的機會可以澄清緋聞,但他們並沒有澄清反而放出了讓人興奮的片段,跑男成員的話也很有意思,感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第十三期的精彩放送


最後借用王祖藍的一句話:並不是所有的關係都得用公開的方式去解決的……


靜待花開……





本次圖片全來自微博,具體是誰看表徵圖,如有侵權請告知,不喜勿噴


友人如故:

不喜歡,如果鹿晗喜歡迪麗熱巴,會讓自己的粉絲把熱巴黑成哪樣?他會讓熱巴一個人背黑鍋?哎呀,鹿晗啊,你不喜歡我迪,趁早澄清吧。別再讓粉絲黑熱巴了。一個女孩子哎,別人說他娘,他現在就整天曬你健身照片。那別人都把熱巴黑成哪了,他都不出來澄清。再說了,跑男現在錄完了,也沒必要捆綁,就趕緊澄清吧,他可能是個好偶像,但絕對不是一個好對象。鹿晗粉求放過我迪。









玲1506201:

只要是看過跑男的人都知道鹿晗喜歡熱巴,熱巴也對鹿晗有愛。然而有些人硬說是節目組炒cp,還說是捆綁。我真不知道那些人是裝瞎還是真的眼睛瞎。還是別有用心。要是炒作請去看看鹿晗和了喬欣。那才是炒作。什麼都騙得了人,眼神和支體語言是騙不了人的。



恩為周五:

鹿晗和dlrb會在一起?我只想說那是不可能的,那是節目組炒作炒出來的cp,根 本 不 可 能 在 一 起!還有,鹿飯說不支援他們在一起,就被哪些噁心吧啦的ldg說是女友粉,說鹿飯想成自己是鹿晗老婆(呵呵)你們這些cp粉是不是小學還沒畢業,YY腦洞太大了,到處碰瓷,呵呵(以前挺喜歡dlrb的,現在就呵呵呵)



Latery:

這個我們粉絲不敢輕易說,因為我們也不清楚,反正主要是鹿晗喜歡就好,我們看到他開心,幸福就可以了。


還要我想告訴某些不理智的cp粉,真的不要再那樣下去了,請不要到處都去湊一腳,還有你們不要天天說你們家的委屈,難道我們蘆葦不委屈嗎?鹿晗他不委屈嗎?還有說你們要理智,要圈地自萌的人,只是想給你們講清楚那個道理而已,還有不要什麼鍋都推給鹿晗的老婆粉,請你們拿出證據,請不要在跟你們講道理的人的頭條下就懷疑是鹿晗的老婆粉。


還有我希望你們能不能不要到處去講陸地,就連根本不關兩人的事下講。還有我們勳鹿粉講了很多遍,兩人之間只是友情而已,就算是你們想的那樣YY,也不要老是說我們想把鹿晗掰彎,想讓鹿晗是同性戀。鹿晗是直男。如果某些cp粉記不住,那就請你們那個本給我記住。



一念23954036:

這個問題看著是很簡單,卻讓人無法回答,因為誰來回答,那隻是代表誰的想法,不代表鹿晗是不是喜歡迪麗熱巴。跑男只是一檔綜藝節目,它的一切行為只有一個目的:收視率。因此它會開動最大馬力前進。跑男的導演劇組說白了他們也是一個鼻子兩隻眼,不是三頭六臂的神仙,他們所能想到的也就是這些,比如小孩愛看熱鬧的,老人愛看溫暖的,而年輕人一準都是嚮往浪漫的。只要是知道目的,一切就在掌心中。是真是假只有導演掌握。但人是有七情六慾的,何況他們正青春,又都花容月貌,導演既然如此安排,誰都求之不得,借導演的手,用公家的時間談一場小戀愛,這不是不可能的。但要讓我說鹿晗會不會喜歡迪麗熱巴,我會說他一定是喜歡的,但他喜歡的程度我說不好,還有他會喜歡熱巴多久,我也說不好。總之,一切的發展要看楊冪。


Wujiaaani28:

鹿晗喜不喜歡熱巴?這好像不關粉絲的事吧!藝人也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感情,粉絲幹預不了。難道蘆葦希望鹿爺孤獨終老?這是大家都不希望的。我承認有些cpf過分,但是好像毒唯們更過分吧!大部分是毒唯姐姐們挑起事端吧!雖然之前我也是站勳鹿的。但是講真的,鹿爺真心對熱巴對其他人不一樣。你們喜歡勳鹿,關鹿,喬鹿,cpf都管不了,但是論睜眼說瞎話的,我鐵服!各自安好不行嗎?你們怎麼忍心去傷害他們?你們說熱巴捆綁炒作,淨拿一些沒有的事瞎逼逼,有意思麼?最後是兩隻的美顏盛世【乖巧】





6tua


手機用戶58169281642:

首先,謝謝邀請!

其次,鹿先生喜歡誰,是他個人的問題,本人非鹿先生粉絲,對此類問題也並無興趣,因此無法回答。

再次,迪麗熱巴雖是公眾人物,但戀情方面的事宜,仍屬個人隱私,外人不便參與評論,如無官方通告,其他資訊應屬不實。就我本人而言,節目上所看到的來講,鹿晗和熱巴應只屬階段性同事關係。

繼續期待演員迪的作品。


他和她丶丶:

在cpf看來,鹿晗當然是喜歡迪麗熱巴的。

但對於als和lw的理智粉來說,應該是喜歡就支援,不喜歡也罷。

但是對於某些ncf女友粉所謂的“戰鬥粉”

你們真正的為鹿晗思考過?喜歡她.他就請專註自家,不要出去惹事生非。對兩隻都沒有好處。有沒有想過如果鹿晗真的喜歡熱巴,你們罵她就是傷的鹿晗的心,如果鹿晗和熱巴是同事,你們敗的就是鹿晗的路人緣和人品,熱巴也是同樣的道理。

某些披皮營銷號我勸不動,但我希望被帶節奏的lw可以清醒一點,看清楚現在的局勢,陸地需要降熱度,不過我看到現在很多lw還是非常理智的,我給你們點贊,最後配上熱熱和鹿哥的盛世美顏♥




表白兩隻,希望兩隻平安,永遠幸福♥

轉自:ddnews.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鹿晗 迪麗熱巴
    全站熱搜

    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