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呆!舒淇暫別演員生涯?我卻發現了她的多重身份

餘文樂突然結婚後,舒淇又給我們一個大驚(jing)喜(xia)女神突然宣布暫別演員生涯,雖然不知道到底什麼意思,但是小編卻發現了舒淇除了當演員外,還有其他身份哦。

驚呆!舒淇暫別演員生涯?我卻發現了她的多重身份

舒淇微博以及評論(圖片來源:舒淇微博)

是的!12月5日註定是個不平凡的日子!餘文樂突然的結婚讓大家猝不及防,當少女們正沉浸在失戀痛苦中的時候,女神舒淇又扔下一顆炸彈!

“暫別演員生涯

承蒙錯愛 各位 江湖再見”

短短的一句話卻被大家理解出了不同的含義

“懷孕”“息影”“殺青”具體什麼意思我們不得而知,舒淇本人也沒有再解釋什麼,不過猜的最多的是“懷孕”~看來粉絲朋友們還是希望女神可以多個小寶寶,更加幸福

驚呆!舒淇暫別演員生涯?我卻發現了她的多重身份

舒淇(圖片來源:舒淇微博)

雖然有可能她只是暫時不是“演員”的身份,但是舒淇真正為我們留下了很多精彩的角色演繹。每一部作品都承載了很多人的記憶~

時間軸調回到2005年,一部《最好的時光》讓大眾們熟知這個美麗的女演員,舒淇。也是因為這部影片,讓舒淇獲得第42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影片中有三個背景,舒淇演繹著三個不同時代不同的風情“戀愛夢”“自由夢”“青春夢”多種角色的自由切換,也證明了舒淇值得或者最佳女主角的榮譽。

驚呆!舒淇暫別演員生涯?我卻發現了她的多重身份

舒淇《最好的時光》劇照(圖片來源:豆瓣)

驚呆!舒淇暫別演員生涯?我卻發現了她的多重身份

舒淇《最好的時光》劇照(圖片來源:豆瓣)

驚呆!舒淇暫別演員生涯?我卻發現了她的多重身份

舒淇《最好的時光》劇照(圖片來源:電影刺客聶隱娘微博)

再到2009年,舒淇和葛優合作《非誠勿擾》獲得第13屆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境外華裔女演員獎。

驚呆!舒淇暫別演員生涯?我卻發現了她的多重身份

舒淇《非誠勿擾》劇照(圖片來源:豆瓣)

2013年,舒淇主演《西遊降魔篇》,影片中身手敏捷,武藝高強,單純可愛的形象讓人不喜歡都難~

驚呆!舒淇暫別演員生涯?我卻發現了她的多重身份

舒淇《西遊降魔篇》劇照(圖片來源:西遊降魔篇微博)

2015年的作品可以說很深入人心了,一部《刺客聶隱娘》讓大家看到了穿上古裝柔美的樣子,精彩的武打戲也讓我們感受到舒淇的英氣!憑此片入圍第68屆戛納國際電影節主競賽單元,並獲得第10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主角。

驚呆!舒淇暫別演員生涯?我卻發現了她的多重身份

舒淇《刺客聶隱娘》劇照(圖片來源:電影刺客聶隱娘微博)

驚呆!舒淇暫別演員生涯?我卻發現了她的多重身份

舒淇《刺客聶隱娘》劇照(圖片來源:電影刺客聶隱娘微博)

同年的《鬼吹燈尋龍訣》也英氣十足!

驚呆!舒淇暫別演員生涯?我卻發現了她的多重身份

舒淇《鬼吹燈尋龍訣》劇照(圖片來源:舒淇官網淇土團微博)

舒淇女神有這麼多精彩的作品,如果說真要暫別演員生涯,有很多影迷們都會捨不得吧?不過我覺得她除了演員,還有很多身份,妻子、創業者等等等。

1 美食推薦師

翻看舒淇的微博,雖說是女神,但是並沒有很多“女神照”而都是一些舒淇生活中的一些自拍什麼的,很親切的感覺。

驚呆!舒淇暫別演員生涯?我卻發現了她的多重身份

舒淇(圖片來源:舒淇微博)

驚呆!舒淇暫別演員生涯?我卻發現了她的多重身份

舒淇(圖片來源:舒淇微博)

驚呆!舒淇暫別演員生涯?我卻發現了她的多重身份

舒淇(圖片來源:舒淇微博)

要想知道哪裡的食物好吃,可以去翻翻舒淇的微博。曬美食,是她的日常。

驚呆!舒淇暫別演員生涯?我卻發現了她的多重身份

舒淇(圖片來源:舒淇微博)

只要舒淇吃到好吃的食物,都不忘曬一曬,“美食推薦師”當得相當稱職了!

2 廚師

可能因為是吃貨的原因,舒淇也愛自己做飯,經常深夜放毒,長胖啥的都是浮雲!

驚呆!舒淇暫別演員生涯?我卻發現了她的多重身份

舒淇(圖片來源:舒淇微博)

身穿黑色衛衣和特居家的棉拖,隨意的翻炒鍋內的食物,估計多廚房已經很熟悉了!炒個菜要不要這麼帥氣啊。

3 創業者

雖然舒淇已嫁為人妻,但是,她事業家庭都兼顧,這不,以她吃貨的性格,已經不滿足於吃了,竟然還賣起了即食麵......

驚呆!舒淇暫別演員生涯?我卻發現了她的多重身份

舒淇(圖片來源:舒淇微博)

驚呆!舒淇暫別演員生涯?我卻發現了她的多重身份

舒淇試吃(圖片來源:舒淇微博)

身為boss 舒淇對於食品的質量可一點都不馬虎,親自試吃面的味道。

驚呆!舒淇暫別演員生涯?我卻發現了她的多重身份

舒淇(圖片來源:舒淇微博)

餘文樂、鄭秀文等明星也為她的面宣傳~論一位吃貨的修養,就是事業也要和食物相關!

5 擼貓達人

驚呆!舒淇暫別演員生涯?我卻發現了她的多重身份

舒淇(圖片來源:舒淇微博)

驚呆!舒淇暫別演員生涯?我卻發現了她的多重身份

舒淇(圖片來源:舒淇微博)

驚呆!舒淇暫別演員生涯?我卻發現了她的多重身份

舒淇(圖片來源:舒淇微博)

愛動物的女孩都很善良,舒淇看見小狗狗小貓貓就得上前調戲一把,除了曬美食,就是曬貓了。

6 曬包女王

舒淇曬“買家秀”的方式很不簡單哦,要細心觀察才能get到同款。她擁有的包包其實很多,用各種方式曬出來。

驚呆!舒淇暫別演員生涯?我卻發現了她的多重身份

舒淇 & Chole包(圖片來源:舒淇微博)

是不是覺得包包很眼熟?大冪冪也背過呢。這款包包來自Chole,冬季百搭的駝色,簡單的設計大方又時尚。

驚呆!舒淇暫別演員生涯?我卻發現了她的多重身份

舒淇 & LV包(圖片來源:舒淇微博)

背對著鏡頭,只露出一個小包,這賣家秀很服!身背LV這款充滿童趣的小包,點亮了整體造型。

驚呆!舒淇暫別演員生涯?我卻發現了她的多重身份

舒淇&CHANEL包(圖片來源:舒淇微博)

CHANEL這款包包用簡單的雙色打造出大氣的感覺,舒淇曬包的方式還真不一樣,沒有宣傳語,憑自己的街拍就能打動人去入手。

驚呆!舒淇暫別演員生涯?我卻發現了她的多重身份

舒淇&BVLGARI包(圖片來源:舒淇微博)

驚呆!舒淇暫別演員生涯?我卻發現了她的多重身份

舒淇&CHANEL雙肩包(圖片來源:舒淇微博)

還有各種角度,一不小心就曬包包啦~

驚呆!舒淇暫別演員生涯?我卻發現了她的多重身份

舒淇(圖片來源:舒淇官網淇土團微博)

舒淇不僅僅給我們在影視作品中留下美好的印象和打動人的演技,她還用她樂觀的生活態度感染每一個喜歡她的人,希望她能好好休息,坐等回歸~同時剛殺青的新戲也值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