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1 大冪冪】

我對楊冪的美腿無好感,完全來自於她各種比腿的稿,想想大冪冪本來也是靠自黑黑紅的,面對自己的腿,卻空前來了一波自信,這讓我無法適應!她的比腿稿是這樣嬸兒的:

白腿烏鴉扒一扒:那些不忍直視的卻以“美腿”著稱的女明星

她的美腿練成稿是這樣嬸兒的:

白腿烏鴉扒一扒:那些不忍直視的卻以“美腿”著稱的女明星

最煩躁的還有這種欲揚先抑款的!媽蛋了,會玩哦!你渾身上下都是寶!

白腿烏鴉扒一扒:那些不忍直視的卻以“美腿”著稱的女明星

當然,以上新聞圖裡配的永遠也都是一水兒的白皙細直大長腿,比如這樣,我滴媽誒!

白腿烏鴉扒一扒:那些不忍直視的卻以“美腿”著稱的女明星

看多了以後呢,突然發現一個問題,楊冪是沒有膝蓋麼?為什麼所有的圖裡感覺她連膝蓋一丁點骨頭都看不見!

白腿烏鴉扒一扒:那些不忍直視的卻以“美腿”著稱的女明星

這張更明顯了,還有點,X型腿?感覺又跟她喜歡內八有關係。

白腿烏鴉扒一扒:那些不忍直視的卻以“美腿”著稱的女明星

這到底是什麼腿?感覺就是很內八啊!!!

白腿烏鴉扒一扒:那些不忍直視的卻以“美腿”著稱的女明星

【上榜理由】

所以這才是真實的現場圖好麼!那些美腿通稿,你們到底是怎麼厚著臉皮發出來的!!!你自己美就好了,還總要跟其他女明星比腿,然後把自己的腿P的不像人樣,我能說什麼好?

【NO.2 唐嫣

唐嫣的腿似乎好像在直男的世界裡還有一定地位的,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GET不到她的美感,尤其是她早年離奇的絲襪,配,涼鞋!!!

白腿烏鴉扒一扒:那些不忍直視的卻以“美腿”著稱的女明星

這是我最不能忍的搭配,你要是絲襪是專業搭的有設計的也就算了,誰要是就敢穿個黑絲,再配個小白涼鞋……我,我給你跪下幫你脫襪子行不行??!!!顯然,唐嫣早年的各路直男熱愛的絲襪美腿圖,就做到了!

白腿烏鴉扒一扒:那些不忍直視的卻以“美腿”著稱的女明星

還有,這位不愧是大冪冪的中國好閨蜜,倆人P腿用的是一個師傅吧,最擅長的就是把膝蓋P沒,都瘦成那樣了,給我們看點真實的皮包骨頭吧!

白腿烏鴉扒一扒:那些不忍直視的卻以“美腿”著稱的女明星

【上榜理由】

我不知道別人什麼審美,我還是喜歡稍微有點肉比較勻稱健康的腿!這種營養不良的什麼時候也成美腿風向標了!!!但我也不得不說,麻杆腿真是搶鏡,所有人跟你站一塊都顯得腿太壯了。我能說什麼好……

【NO.3 林志玲

志玲姐姐的為人處事,情緒控制簡直非正常人類可以企及。身材、樣貌、談吐、氣質在此我就不贅述了,老天真的是公平的!已經給了你那麼多了,你就不要再霸佔著美腿誘騙直男了!志玲姐姐的腿,真的硬傷啊!!!

我心想直男眼裡她的腿可能是這樣的吧,側拍的角度:

白腿烏鴉扒一扒:那些不忍直視的卻以“美腿”著稱的女明星

正面離奇高難度的動作,看起來還是美的:

白腿烏鴉扒一扒:那些不忍直視的卻以“美腿”著稱的女明星

若不是得益於170+的身高,志玲姐姐的腿幻滅的會更快,因為她真的真的不敢拍純正面,正常一點的角度和動作,她的腿其實是這樣的啊!!!

白腿烏鴉扒一扒:那些不忍直視的卻以“美腿”著稱的女明星

說不清楚是有點O型還是有點X型的肌肉腿,總之是挺奇怪的樣子。

白腿烏鴉扒一扒:那些不忍直視的卻以“美腿”著稱的女明星

杯具的志玲姐姐的美腿,不然還能多在PS裡活幾年,弄的現在你可以注意到,只要是定格的節目瞬間,志玲姐姐都是以很彆扭的姿勢示人。比如這樣,有溝就好,你注意不到我圈成一坨的腿!!

白腿烏鴉扒一扒:那些不忍直視的卻以“美腿”著稱的女明星

再比如這樣,渾身都是蕾絲透視的重點,我的腿長就好,反正我交叉著你也不知道我腿不直!

白腿烏鴉扒一扒:那些不忍直視的卻以“美腿”著稱的女明星

【上榜理由】

這絕對是直男界對於美腿的最大誤解,多年來一直被志玲姐姐的美腿蒙蔽,完全不考慮現場真實情況!但奈何志玲姐姐身上其他閃光點也太多,失去一雙美腿也不是啥大事兒吧!

轉自:ddnews.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冪 唐嫣 林志玲
    全站熱搜

    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